河南两项上榜!“2020中国夜间经济论坛”标杆系列项目发布

2020年10月26日11:20

来源:综合自中国旅游研究院等

  2020年10月24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无锡市人民政府和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夜间经济论坛”在无锡市举行。

  论坛现场,发布了“2020夜间经济二十强城市”“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市”“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间演艺”“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商圈”“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景区”系列标杆项目,其中郑州入选“2020中国夜间经济二十强城市”,建业电影小镇《一路有戏》荣获“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间演艺”奖项。

  “2020中国夜间经济论坛”相关奖项是由文化和旅游部直属专业研究机构“中国旅游研究院”通过多维度评测选出,在行业内具有极高权威性,本次获得该奖项也标志着建业文旅品牌在行业中影响力不断增强。

  本届论坛以“数字经济与场景营造”为主题,旨在推动夜间经济理论研究与产业发展、地方实践相结合,共商夜间经济高质量发展对策,培育城市发展新动能。论坛从数字重构-助力夜间经济智慧增长、场景营造-从消费空间到生活方式等主题研讨,邀请多位行业嘉宾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参加了以“数字经济与场景营造”为主题的高端对话。

  2020中国夜间经济二十强城市

  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杭州、重庆、深圳、长沙、南京、昆明、西安、苏州、青岛、福州、贵阳、郑州、宁波、佛山、厦门、无锡

  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市

  苏州观前街、佛山创意产业园创意集市、北京簋街、杭州河坊街、苏州山塘街、重庆洪崖洞、广州珠江琶醍、上海外滩BFC、上海“后备箱市集”、青岛“银河市集”

  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间演艺

  晋城《千年铁魂》、湘潭《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南京《遇见夜金陵》、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杭州《宋城千古情》、西安《长恨歌》、郑州《建业电影小镇一路有戏》、晋中《又见平遥》、三亚《红色娘子军》、酒泉《又见敦煌

  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商圈

  佛山大沥商圈、上海陆家嘴、北京三里屯、上海南京路、深圳新安商圈、成都春熙路、广州北京路、上海徐家汇、北京世贸天阶、长沙五一商圈

  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景区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丽江市丽江古城、上海博物馆、长沙岳麓山橘子洲旅游区、北京什刹海风景区、广州市广州塔、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西安曲江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景区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