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双节” 黄河小浪底出游攻略请收好!

2020年09月30日14:27

来源:小浪底官方微信

  举杯邀明月,家国两团圆。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营造欢乐有序、文明旅游的节日氛围,黄河小浪底出游指南 请收好!

  小浪底景区"双节"旅游接待指南

  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的通知》,为统筹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接待等各项工作,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工作要求,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平稳、有序”的假期,以严格的疫情防控、科学的购票流程、安全的旅游环境服务好每一位游客。小浪底景区国庆节、中秋节假期(10月1日至8日)现推出以下相关措施:

  一、开放时间

  十一假日期间小浪底景区入园时间为8:00—18:30

  二、消杀制度

  对景区密闭建筑、公共场所、卫生设施、进行通风换气、清洁消毒。在票务中心、洗手间等室内场所,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杀制度,定时喷洒消毒液,确保为游客营造出安全、卫生的游览环境。

  三、门票预约

  1、10月1日至8日实行门票网上预约、实名制购票制度,游客需提前在网上预订门票,扫码直接入园、无需取票,有效减少人员接触。

  2、享受门票半价优惠的游客,可通过网络平台购买小浪底半价优惠票,并持本人相关优惠证件及身份证验证入园;享受免门票优惠的游客,无需换票,持本人相关优惠证件及身份证直接验证入园.

  四、游览须知

  1、所有入园游客均需正确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的管理,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后方可入园;若出现异常情况禁止入园并及时报告;

  2、文明旅游,让出游更美好!自觉遵守文明公约和景区相关规定,保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

  交通线路

  公交路线

  济源公交站—小浪底景区,30分钟一班

  市区公交站第一班:发车时间,6:30

  景区终点站最后一班:发车时间,18:05

  省内外自驾车路线

  省内:

  1、济源方向

  市区-小浪底快速通道-景区连地售票处-景区东门

  2、郑州方向

  连霍高速郑云高速—原焦高速—长济高速二广高速—吉利区孟州站—正西(S245)—景区连地售票处-景区东门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