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钜惠来袭,四大景区联合大放“价”!

2020年09月28日13:14

来源:康百万庄园景区

  巍巍嵩山北麓,

  滔滔黄河南岸,

  矗立着一座古老而又神秘的大型庄园

  —康百万庄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指示精神,促进黄河两岸中小学生学习黄河文化和传承传统文化的积极性,巩义、温县、武陟、孟州四地文化景区联手,回馈家乡父老,结合十一国庆8天长假,特推出此次优惠活动。

  康百万庄园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跨明、清、民国三个历史时期,一直富裕了十三代、四百多年;

  “康百万庄园”是明清以来对康应魁家族的统称,因慈禧太后的封赐而名扬天下。

  活动目的∶

  旨在传承黄河文化、体验太极功夫、研习庄园文明、走进韩愈故里。

  联合单位∶

  1、巩义康百万庄园

  2、陈家沟太极拳文化旅游区

  3、武陟嘉应观景区

  4、孟州韩愈陵园

  活动内容∶

  巩义、武陟、温县、孟州四地中小学生持此次活动专用票到以上四个景区参观、游览享免费的优惠政策。

  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

  其它优惠政策∶

  01

  温县陈家沟太极拳文化旅游区对陪同学生家长实行门票10元优惠政策,景区门票(门市价):30元

  02

  武陟嘉应观景区对陪同学生家长实行门票10元优惠政策,景区门票(门市价):30元

  03

  巩义康百万庄园景区对陪同学生家长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景区门票(门市价):50元

  04

  孟州韩愈陵园对陪同学生家长实行门票10元优惠政策,景区门票(门市价):20元

  活动规则:

  1、巩义、武陟、温县、孟州四地中小学生持此次活动的专用票,享受活动优惠政策;

  2、每名学生票仅可购买2张成人优惠票。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