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接待量再创新高 洛阳白云山景区多项举措获赞无数

2018年07月30日13:17

来源:大河网

  连日来,洛阳嵩县高速免费掀起全国旅游热潮,大量游客涌入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7月26日,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18684人次,创下了单日游客接待量新高。

  当日上午9时,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相继抵达白云山,一时间,景区售票点人头攒动,各宾馆前台电话此起彼伏,景区各宾馆及山下众多农家宾馆纷纷满员。为应对客流高峰,景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提前预警,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当日,大量游客拥至景区后,景区工作人员开始在微信公众号、自媒体、其它合作媒体等官方账号上发布人潮预警信息,并在高速下站口、天桥沟路口、游客中心等地提前发布客流预警信息,引导游客分流至周边其他景区。

  及时应对,协调多方人员紧急支援

  在嵩县高速免费信息公布后,景区就从洛阳周边县区租用大巴车辆,协助景区换乘车辆运送游客上山。当日,又协调公安、交警、旅游警察出动大批警力维持秩序,交通部门又紧急调配50辆客运车支援景区,当日共计109辆换乘车辆及时运送游客上山。在游客集中地段,景区临时采用分时段售票、分区间游览,开辟临时停车场等措施。景区安保人员、旅游执法大队等部门现场协调,维持游览秩序,全力确保每位游客出行安全。截止下午14时,景区顺利度过上山高峰期。

  温馨服务

  由于天气炎热,游客众多,在排队买票或换乘车辆期间,游客难免出现抱怨情绪,景区工作人员耐心十足、不厌其烦地一遍遍安抚游客情绪。当遇到游客出现中暑、身体不适等情况,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游客送至医务中心进行观察;一名游客在游玩时腿部不小心擦伤,景区工作人员立即为游客进行消毒、止血、包扎;在庙眼换乘中心,突降大雨,很多游客还带有小朋友,工作人员为缓解游客情绪,为大家免费送上特色纪念品。

  游客重要物品遗失景区全力以赴寻回

  当日,一对老夫妇和孙女三人在山上游玩结束下山时,孙女发现手机遗失,这部手机是刚去世一个月爸爸留给孩子的唯一遗物,意义重大。景区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立即通过微信、短信、广播等渠道,迅速在车队、游客之间展开大搜寻,最终在12号车上找到了手机,当送还到老夫妇手中时,祖孙三人喜极而泣,连声感谢。此项举动得到了众多游客的交口称赞。

  在客流高峰期间,景区每位员工都依然坚守岗位,践行“安全、亲情、满意”的服务理念,耐心十足,不为其他,只为了给游客提供更优质、更周到、更贴心的服务。相信在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下,白云山旅游度假区会迎来社会各界人士更多的关注与好评!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