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山:第三届金榜题名文化节启动,助力中高考!

2023年05月29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安阳昆玉山景区第三届金榜题名文化节6月1日正式启动。为助力中高考,景区推出金榜题名家庭套票,为莘莘学子助力,为广大考生祈福。昆玉山景区与您一起整装待发,奔赴未来,畅游自在。

据悉,游客可通过现场或者抖音购票的方式,购买金榜题名家庭套票后在售票处/检票口免费领取金榜题名大礼包。金榜题名家庭套票现价66元,包含两个成年人和一个未成年人,金榜题名大礼包含有状元香囊+许愿牌,游客入园参观可到文昌殿祭拜孔子,将许愿牌悬挂在文昌殿区域。

此外,参加2023年中高考的学生,在8月31日之前可凭借准考证,免费游览昆玉山景区。

安阳昆玉山景区第三届金榜题名文化节,为学生和家长,送上心灵的慰藉和加油的鼓励,祝愿广大学子都能金榜题名。(桑栋亮)

编辑:孙振恒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