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去哪儿?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提供一站式欢乐体验

2023年05月29日17: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第73个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带着小朋友去哪儿玩耍成为众多大朋友“幸福的烦恼”。5月29日,大河网从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获悉,该景区精心筹备了系列儿童节活动和福利,助大家一站式快乐过节。

  银基动物王国“缤纷泼水季”

  六一儿童节,银基动物王国的“动物幼儿园”将正式上线,备受关注的“白虎六胞胎”,将和大家亲密互动;还有刚出生就身高一米五的长颈鹿宝宝,呆萌可爱的小羊驼、憨态可掬的小棕熊、活泼好动的小狮子等,大批的新生宝宝扎堆和大家见面。

  银基乐海水世界6月1日“正式回归”

  6月1日,银基乐海水世界将举办开业仪式,宣布正式回归。2023年是水世界开业第七年,为了感谢大家多年来的陪伴,水世界以数字“7”为媒,寻找乐海幸运儿,凡正式开业当天第7名、第77名、第777名、第7777名入园幸运游客,均可免费赠送摩天轮门票一张;寻找衣服号码牌带数字“7”的救生员,并与之合照,集齐6张也可领取精美礼品。

  此外,开业当天还有激情澎湃的泼水大战,造浪池大屏交友等活动,开启水上奇缘。今年,水世界还特别推出了“惊艳绝美的维密走秀、清凉欢快的浇友大巡游、华丽炫酷的电音烟花秀、别具特色的非洲风情秀和充满力量感的大力士挑战赛”等活动,为游客带来全新体验。此外,波涛翻涌的大海啸、惊险刺激的双龙过山车、360°回旋的超级大喇叭……百余项水上娱乐设备,掀起夏日狂欢的浪潮。

  银基冰雪世界“小小企鹅保育员”

  5月29日至6月9日,银基冰雪世界将上线“小小企鹅保育员”活动,在白眉企鹅所在的娱雪区特别设置近距离观赏区,邀请小朋友们近距离观看“企鹅巡游”,参与“企鹅投喂”,新增的U型滑道和冰洞探险等项目,也将解锁新玩法。

  同时,游客可以在冰雪世界一楼大厅观看“企鹅大百科科普展览”,参加肥猫实验室的“企鹅科普讲堂”,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了解更多企鹅的生活习性、行为特点。

  还有升级版女王大巡游、浪漫的飘雪泡泡秀,欢快刺激的冰上竞技,数十种游乐设施等备受游客喜爱的经典项目,将与企鹅一起开启奇妙的南极冰雪之旅。

  银基冰雪酒店开启“夏日海滩·人鱼奇遇记”

  6月,银基冰雪酒店将举办“户外泳池发布会”,开启“夏日海滩·人鱼奇遇记”,活动当天将举办“人鱼奇遇、人鱼公主走秀、泳池派对”等活动,还有欢快的乐队演艺。

  银基冰雪酒店户外亮化,将在酒店前广场装饰北极熊一家主题灯光、泳池西侧装饰感应花开网红互动灯、南花园区域装饰流行灯星球灯进行点缀,塑造梦幻夜间氛围增加游客夜间体验感。

  银基黄帝宫御温泉“一票游两园·日夜都好玩”

  银基黄帝宫御温泉“一票游两园·日夜都好玩”活动,凡是购买银基乐海水世界和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套票的游客可以通过温泉两园通道至乐海水世界畅玩。

  据悉,活动期间,从上午10点到晚上8点30分,“青蛙人偶迎宾秀、风车手工DIY、粉色沙滩寻宝、蒙眼接水挑战、小丑互动、吃西瓜大赛、青蛙人偶舞蹈”等精彩活动不间断上演,玩乐之余游客还可以在啤酒池、樱花池、牛奶池等特色汤池尽情放松,享受泡汤养生的愉悦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6月1日至4日,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将推出儿童免票福利,在此期间,1.4米以下儿童可免费进入银基黄帝宫御温泉。

  高品质的游玩项目,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丰富多彩的游玩体验,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已做好准备,迎接着四面八方游客儿童节的到来。(马义恒)

编辑:孙振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