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如画!太行大峡谷美景动人心

2023年05月25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雨后清新的空气,弥漫了整个峡谷,呼吸着雨后甜润的气息,放眼望去,太行大峡谷就像巨幅的水墨画卷。

清晨从大峡谷中醒来,抬眼望去,感觉天空的云朵唾手可得,眼前的山峰若隐若现,这云雾给大峡谷平添了一副神秘的色彩....

山还是这座山,多了一曲云雾的飘渺,却增添了无数惊叹的秀丽。在云雾中,山更为的挺拔和雄伟,缭绕之间浑然天成。

那虚无缥缈,仿佛挥之不去的云雾与层层叠叠的山峦亲密交融在一起,才有了今天触动心灵的震撼。

夏季五月,绚丽的夏花开放,它不与百花争艳,在群芳散尽、绿意渐浓的时候她才羞涩地绽放,一往而情深,在那一抹生动的绿荫里,默默绽放,深情缱绻,始终如一,天长地久地葱茏着。

初夏的时光,光阴静谧,恬淡、安好。穿上薄衫,步履轻盈,连带着身心都放松下来,就这样在太行大峡谷之中,在一树千条翠柳,一泓盈盈碧波中,放空自己,找到心灵的放松之地,找到灵魂的洗涤之所。

漫步云雾间,观云海飞腾,赏野花争香,眼前如画卷般次第展现,时隐时现,气象万千。(马义恒)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