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泉“悬崖秋千”正式开摆 全国游客可免费体验

2023年05月25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4日,大河网从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获悉,宝泉崖天下·悬崖秋千游玩项目正式开摆,并且面向全国游客推出免费游玩的政策。

如果说蹦极、飞拉达让人腿软,悬崖秋千绝对会让人肝颤。“百米悬崖,挑战极限”。据悉,宝泉崖天下悬崖秋千临崖而建,

位于宝泉悬崖宿集·黄岩根旁边,设在距离湖面300多米高的悬崖之上,从悬崖边往外荡出时,顿时有"飞"一般的感觉,160°摆幅冲上云霄,惊喜刺激不言而喻。

既保障游玩安全又兼顾极致体验,崖天下·悬崖秋千采用新式座舱,双重保险,完全新式的座舱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压杠,每个座椅均设有"独立安全杠"和"安全带"两道保险,游客在急速摆动中,安全享受惊险与刺激。

此外,崖天下·悬崖秋千采用双排座椅,一次共能乘坐32人,悬崖秋千体验时间为2分钟/次。

悬崖美景,风光无限。乘坐悬崖秋千,荡漾在悬崖之上,俯瞰峡谷全貌,一览太行盛景。(马义恒)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