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很很很桂林的地方②丨象山景区游人如织

2023年05月21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还记得小学语文课本上的象鼻山吗?现实中它又是什么样子的呢?5月19日下午,大河网媒体代表与参加“很很很桂林的地方——2023重点网络媒体桂林行”的媒体记者们一行30余人参观打卡了桂林象山景区,近距离感受“大象”的样貌。值得注意的是,从2022年1月31日起,象山景区正式免费开放。

象山景区位于桂林市漓江与桃花江的汇流处,因有一座酷似大象的象鼻山而得名,是桂林市城徽标志。象鼻山拥有近千年的开发游览历史,早在唐代已是游览胜地。景区拥有世界闻名的山水景观、数量庞大的摩崖石刻、保存完好的山水城市格局和历史文化遗址,汇集了桂林山水风光和历史文化精华。曾两次获得央视新闻频道网络评选的“中国最美赏月地”称号。2017年2月,桂林两江四湖·象山景区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5月的桂林天气晴朗,秀美的自然风光和千年的历史文化吸引着八方来客,旅游大巴络绎不绝,象山景区内游人如织。自景区免费开放以来,景区周边的食、宿、娱乐等相关产业持续火爆,桂林文旅市场迎来全面复苏。(余江 )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