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去哪儿玩儿?郑州十大避暑地快收藏

2023年05月16日07:2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伏羲大峡谷·三泉湖 景区微信公众号/图

  夏天真的来了。

  中国北方今年首轮高温来袭。其中,郑州更是拿下今年北方省会级城市中首个35℃+高温。

  除了吹空调,还有不少人选择用更自然的方式“凉快”——去避暑景区游玩+避暑。

  名山、瀑布、溶洞、漂流、湖泊、水库、溪流、峡谷、竹海……其实不用跑太远,郑州周边就有不少好去处。

  例如伏羲大峡谷·三泉湖,距离郑州市区只有50多公里。伏羲山气候温润,四季分明,年均气温11.6℃,由伏羲大峡谷、三泉湖景区和红石林景区组成。其中三泉湖景区,有着95%的森林覆盖率,还有近千亩玫瑰花海,每年5月至7月盛开。嵩山中岳景区,景区内崖壁陡峭,奇石林立,花草繁盛,泉水自山崖逐级跌落,聚水成潭,波光粼动,形态各异,似人间仙境、世外桃源。年平均气温14.3℃,最热的7月平均气温27.3℃。

十大避暑地详情,扫码查看吧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