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研学游 快来西九华

2023年05月06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3年5月5日,固始县第七小学组织200名师生赴西九华山景区开展研学活动,旨在推进“知行合一、追求卓越”的教育理念,并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架起实践和课堂之间的桥梁。

据了解,西九华山景区于2019年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河南省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依托当地的丰富文化资源和深厚底蕴,西九华山景区设计推出了一批各具特色的研学旅游线路,打造了体系完备、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安全可靠的众多研学旅行项目,构建了多元化、多层次的研学旅游活动体系。

近几年来,众多学校青少年学生都在西九华山基地开展过社会实践和研学活动,在本地区、本行业具有示范意义。

活动期间,同学们首先来到了固始县苏维埃纪念馆,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随后,他们来到中原竹寨,参加豫南民俗文化项目,从中领悟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并提升劳动能力。同学们还亲身体验大自然的美妙之处,在与自然和谐相处中获得珍贵经验。

该校将继续积极发掘多元化的教学和课外形式,努力培养优秀人才,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而不断奉献。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勇往直前的精神,并为新时代的长征路打下了坚实基础。(桑栋亮)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