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融合彰显气魄 青天河“五一”假期以高品质产品赢得称赞

2023年05月05日22: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3年“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这也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首个旅游黄金周,群众出行意愿强烈,河南文旅市场强势复苏。全省共接待游客5518万人次,与2019年同比增长21.3%;全省旅游收入310.1亿元,作为河南热门文旅景区之一的河南青天河风景区同样人气爆棚,景区接待游客10.28万人次、营业收入565万余元,自驾游客占比达1.23万人,占84.84%。

“五一”假期如同一场“全民出游季”,为满足游客的游览需求,使民众期待而来、尽兴而归,青天河景区特别推出“醉美青天河 文化游园会”系列文旅主题活动,以高标准、高要求保障游客的旅游体验,营造安全、有序、热闹、欢乐的旅游氛围。

假期期间,全国游客纷至沓来,旗袍走秀、非洲鼓表演、非遗文化空竹舞龙、大盘鼓……文化游园会活动精彩纷呈,各地游客在游山玩水之余,在青天河尽享“视觉+听觉”的独特体验。

除了提供高品质的旅游产品,“五一”假日期间,青天河景区精心谋划、多措并举,通过加强安全引导、分时预约,临时限流等多重措施,全力确保游客享受高品质的旅游服务。

“五一”假期虽已落下帷幕,但青天河碧水丹山的风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贴心暖心的旅游服务持续等待着每一位游客的到来。(马义恒)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