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金顶山景区完美收官

2023年05月04日23: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3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金顶山景区出台了“五一特惠套票抢购活动、5元消费券免费送活动、社保卡5折购门票活动”等优惠政策,通过丰富产品组合,提升旅游品质,刺激旅游消费主体,让利于游客,满足游客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据悉,五一假日期间,金顶山景区共接待游客量5.02万人次,与2022年同期增长112.53%。面对客流小高峰,景区实行领导带班责任制,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采取提前上岗、岗前培训、三声服务、分时预约入园等措施,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和游客体验度。

假日期间,景区安全领导小组对各经营商户、各娱乐项目进行安全巡查12次,停车场、售票处、景区入口、安全疏散通道等容易造成人员拥堵的重点区域有专人值岗,整个节假日旅游市场态势保持良好,安全运营,秩序井然有序,交通疏导保障到位,未有旅游投诉情况出现,给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有序、干净、整洁、文明的旅游环境。(李军阳)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