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人次!济源五龙口景区“五一”迎来完美收官

2023年05月04日23: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3年五一假期,旅游市场加速回暖,按照济源文旅集团的部署和要求,五龙口景区节前加强组织领导,节中落实责任,强力推进,为广大游客市民朋友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截至5月3日下午4时,景区游客接待量10万余人次,与2023年春节持平。

精彩演绎  再现西游经典

为丰富游客观看体验,猴山顶流西游仙魔团再创新节目《夺宝莲花洞》,西游仙魔团又添新成员——金角大王、银角大王。除此之外,《趣经女儿国》、《八戒撞天婚》等经典节目表演热度只增不减,同样深受游客喜爱。

顺势营销 火爆全网

“五一”前夕,景区西游仙魔团前往洛阳、菏泽、淄博等热门旅游城市展开地推活动,西游仙魔团在洛阳、菏泽、淄博等地表演的视频画面,也被各路网友纷纷抓拍,还原度极高的妆造、精彩的表演,引发网友热议,西游仙魔火爆各大网络平台,抖音话题#洛阳这两天是捅了神仙窝了么?登上抖音热榜前50,全网话题热度1000万+。景区官方和西游仙魔团抖音账号迅速反应,在热门视频下方跟评,对五一旅游市场起到了很好的引流作用,线上线下好评如潮。

先锋表率  守护游客安全

假日期间,景区特别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员发挥带头示范作用,鲜艳的“党徽红”构成景区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所有员工用责任与担当守护每一位游客的出行安全,让游客在五龙口景区来时放心、游时开心、吃时安心、走时舒心。

“五一”假期,五龙口景区在各单位的密切协作和所有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安全、高效、文明、有序的目标,以优质的服务彰显济源文旅人的责任与担当。(马义恒)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