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泉“五一”假期完美收官 火爆人气引领全省

2023年05月04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3年“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这也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首个旅游黄金周,群众出行意愿强烈,河南文旅市场强势复苏。据悉,全省共接待游客5518万人次,与2019年同比增长21.3%;全省旅游收入310.1亿元,作为河南热门文旅景区之一的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同样火爆,景区接待游客20.21万人次、营业收入2779.59万元,较2019年分别增长43.26%、153.77%。

丰富多彩,好评如潮。宝泉景区“五一”期间迎来旅游高峰,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悬崖游、电音狂欢、山谷帐篷、啤酒烧烤,备受众多年轻人的青睐,帐篷打卡、山水游玩、亲子戏水,给不少游客带去假期游玩的欢乐。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五一”前夕开园迎客的河南宝泉景区二期项目崖天下景区备受游客喜爱,丹崖天路、云崖漫步、崖乐园、洛伽寺索道、洞穴观光电梯开放,“惊险、刺激、精彩”成为游客口口称赞的“热词”。

人气火热,全网限流。“五一”期间,景区内游玩气氛火热,络绎不绝,为了给游客更好的游玩体验,景区多次多渠道发布限流公告,并在路边设置“免费领水站”,一瓶宝泉山泉水,在假日为游客送去一份清凉。

 “五一”假期,宝泉景区丰富的旅游产品,精彩的活动、火爆的氛围也引起了国内主流媒体的关注,央视《第一时间》、《新闻直播间》、《新闻联播》、《晚间新闻》等栏目分别以“五一假期‘悬崖游’正当时,推出新项目吸引众多游客”、“帐篷露营受追捧,新视角感受新风景”、“推出特色活动,欢度多彩假日”、“文旅创新助燃五一假期主题露营吸引游客需求”等为主题多角度报道河南宝泉丰富多彩的文旅内容。大河网、搜狐、河南旅游资讯、新乡日报等媒体也纷纷跟进进行大幅重点报道。

“五一”小长假虽然圆满收官,河南宝泉提供的精品产品依然持续,悬崖旅行&宝泉山谷帐篷节已然拉开帷幕,“白+黑”畅意游玩将承包游客整个夏天的快乐。(马义恒)

编辑:谭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