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太行大峡谷“五一”假期业绩创新高

2023年05月04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4日,大河网从太行大峡谷景区获悉,今年“五一”假期,景区旅游继续实现了“安全、质量、秩序、效益”的四统一目标。接待游客人数及旅游收入实现新突破,同比2019年分别增长56.41%和57.51%。

4月26日至28日,太行大峡谷领导组织召开了“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工作专题会,总经理宋广良对“五一”假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思想上保持高度清醒,克服麻痹思想,消除松懈情绪,始终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抓好旅游安全服务工作。太行大峡谷针对“五一”假期编制了“五一”假期旅游安全专项工作方案,明确部门工作职责,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从严从紧强化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旅游消防安全、设施安全底线。

假日期间,太行大峡谷上下以保障安全为要,狠抓安全生产和运行安全等工作。各部门紧紧围绕“五一”期间旅游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特点,突出“安全、保畅、服务”三个方面重点,按照“五一”运行方案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毫不松懈抓好落实。落实24小时电话接听、提前上报预约人数和领导带班制度,全力做好假日旅游服务咨询、信息发布、旅游统计、投诉处理、应急处置等工作。

同时,太行大峡谷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平台,全方位开展旅游宣传和市场推广,站稳文旅宣传主阵地、推进太行大峡谷宣传攻势。4月22日至5月4日,围绕“太行美景”“五一出行打卡”“山花烂漫满太行”“爱上太行慢生活”等方面利用媒体平台推送宣传报道。

红旗渠迎宾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节日来临之前提前筹划提前部署,全员及时到位,积极准备,有效协调,以中西餐、客房、三产(露营和地锅)三大营业点为重点,制定不同的促销措施,推出不同的产品、细化服务,提高酒店产品吸引力,从而提高五一期间酒店整体盈利能力。“五一”期间5天时间,红旗渠迎宾馆实现满房三天,营收同比2019年实收了新高。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下,未接到一起投诉,既保证了对客服务质量,又实现了营收较大幅度增长,接待工作繁荣有序。

资料显示,太行大峡谷景区位于河南安阳林州市境内,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总面积约89平方公里,核心景区包括泉潭叠瀑桃花谷、太行之魂王相岩、百里画廊太行天路、原生态漂流,素有“北雄风光最胜处”之称,更是河南旅游一张靓丽的名片。(马义恒)

编辑:孙振恒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