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收官不落幕,西九华山精彩纷呈,美景依然!

2023年05月04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风徐来,吹开的不只是似锦繁花,更是整个文旅行业的融融暖意。五一假期,西九华山消费呈现火爆态势,主要为周边游、省内游、本地游,出游方式主要以团体游、自驾游、家庭亲子游为主。

为确保游客在旅游期间的安全,景区联合公安、交警、执法、安保等多个部门密切协作配合,疏导交通、巡逻管控。

五天很短也很长,在西九华山的青山绿水的环绕中,由赏花、夜游、茶山、音乐、网红打卡等元素为主题的“白加黑”沉浸式旅游给游客带来一场极具特色的游玩新体验。万花丛中游,顺流碧波上,超惬意!

以山为远景,游山水画廊,龙津溪地此时正美,听风吹竹林瀑布流水,移步换景,流连忘返。休闲游玩两不误,打卡水滑漂、玻璃吊桥,在五一放飞笑容,收获满满的快乐。(桑栋亮)

编辑:谭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