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这些景点已约满,别跑空!

2023年04月28日10:34

来源:中新网微信公众号

  “五一”假期在即,出游的热潮已经开始。故宫博物院、八达岭长城、泰山景区等多个热门旅游景点“五一”假期期间的门票已售罄或部分售罄,要去以下这些景点的游客请注意,别跑空↓

  故宫博物院

  故宫博物院购票小程序显示,故宫博物院4月28日至5月3日的门票已经约满。同时,从26日开始,将午门外东侧的“综合服务窗口”移至端门西侧“票务服务窗口”。

  颐和园

  据颐和园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9日至5月2日颐和园各时段门票均已经约满。

  八达岭长城

  北京八达岭长城景区4月29日至5月2日的门票已经预约售罄。可关注“长城内外旅游”微信公众号,改约其他时间的门票,或者预约水关长城、古长城景区门票。

  雍和宫:

  4月29日至5月2日的雍和宫门票已经预约满。可关注其后的时间,通过雍和宫购票系统进行预约。

  圆明园:

  4月29日至5月1日的圆明园成人票已经预约满。

  天坛:

  目前4月29日至5月2日的天坛公园门票已售罄。

  泰山景区

  4月25日,泰山景区管委会发布《关于部分时段门票预约已满的温馨提示》:4月28日及“五一”假期前三天(4月29日、4月30日、5月1日)夜间时段的门票预约已满,请及早登录“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微信购票”栏目实名预约其他时段的门票,理性规划、错峰出行。

  南京博物院

  南京博物院预约平台显示,4月29日至5月3日门票已约满。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官方预约平台显示,4月29日至5月3日,南京大屠杀史战区、“三个必胜”专题展区和南京利济巷慰安所旧址陈列馆都已约满。

  陕西历史博物馆

  陕西历史博物馆预约平台显示,4月26日起,一直到5月3日假期最后一天的门票都已约满。

  上海博物馆

  上海博物馆参观预约平台显示,4月29日至5月1日常设展已经约满。

  来源:北京发布、@南京发布 、南京博物院等相关景区微信公众号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