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景区不一般,五一肯定会出圈

2023年04月27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从洛阳出发,沿洛宜快速通道只需40分钟就能到达一个名为“洛水昌谷”的景区。蒸汽小火车、中央大草坪、羊角村、约克镇、精灵屋,只是听听这些名字,就能感受到洛水昌谷的奇幻、浪漫和田园风情。洛水昌谷有着超大的草坪和环绕整个景区的洛水水系,游客在这里可乘上神奇的蒸汽火车,去探访网红打卡圣地精灵屋,领略辽阔草场和洛水荡漾,体验迥异于传统人文、山水景区的奇幻和浪漫。

进入景区乘上蒸汽小火车,洛水昌谷奇幻旅程就此开启:探访被绿植满覆的精灵屋,观看精灵们的神奇演出;漫步在欧式田园风格的街道,享受悠闲自在的咖啡时光;穿上滑翔翼去亲吻蓝天白云,坐上旋翼机拉着七彩烟霞划过天际。你可以乘上休闲艇,在2000亩的超大水域上荡漾,欣赏壮丽的田园景观,也可以在330亩的大草坪上搭建帐篷围炉煮茶,享受撩人春风。当然,即将在周末登场的篝火晚会,民谣音乐趴,更是追求浪漫的年轻人的聚集地,足以栖息无处安放的青春和灵魂。

自在洛水 漫游昌谷。来这里,远离都市的喧嚣,你可以放缓脚步,放松心情,放空灵魂,尽情享受一米阳光、一池清幽、一片绿野,人生无处不自由,自由无处不飞扬的自在慢生活。(李军阳 桑栋亮)

编辑:谭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