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邂逅皇家骑士鸵鸟大巡游

2023年04月25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看皇家骑士鸵鸟大巡游,赏炫彩多种动物表演,探侏罗纪恐龙乐园,嗨玩无动力乐园……五一假期,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备好了各式全家游玩套餐,就等您来遛娃、撒欢、赏美景。

  在郑州人的记忆里,看鸵鸟一定要来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

  今年,乐园区特别推出了妙趣横生的“皇家骑士鸵鸟大巡游”活动。届时,身着礼服的骑士和鸵鸟一起参加大巡游活动,如同皇家的骑士般威风霸气,给孩子们带来梦幻的童年。

  想和鸵鸟先生亲密接触吗?那就快快走进鸵鸟牧场。小朋友可以拿着新鲜的蔬菜给鸵鸟喂食,近距离看到鸵鸟翘曲的睫毛,自带美瞳的大眼睛,感受五一的快乐。

  喂完鸵鸟,穿越丛林,来一次“侏罗纪历险记”吧!据悉,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特别打造了侏罗纪恐龙乐园,按照1:1比例打造的仿真恐龙模型栩栩如生,吼声震耳欲聋。凶猛的霸王龙、长脖子的腕龙、残暴的巨齿龙等与您互动,仿佛穿越时空,返回亿万年前的恐龙世界。

  另外,鸵鸟游乐园还准备了萌宠动物秀、武林争霸斗鸡擂台赛、狗熊杂技表演、小猪赛跑等精彩活动,为游客朋友带来一场精彩的动物大咖秀。可爱的萌宠小狗熊、鸵鸟宝宝、小山羊、大公鸡、小白兔等将与广大游客精彩互动。在孩子们喜欢的无动力乐园,各种娱乐设施随便玩,小火车、走网梯、爬轮胎、吊木桩、沙滩寻宝、跷跷板、滑梯等等,这里的游乐设施应有尽有,好玩不重样。鸵鸟美食、鸵鸟蛋、鸵鸟肉等产品特惠大展销活动,让您的五一假期吃得爽、购得嗨。

  奔跑在阳光下,欢笑在清风里。亲子畅游,欢庆五一。快带着孩子,走进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撒欢吧。(周金勇)

  温馨提示:

  景区热线:0371—66712182

  每日营业时间:9:00—18:00

  地图导航“好想你金鹭鸵鸟园”可达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