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清明上河园景区“五一”假期将举办傀儡狂欢节!百场傀儡戏+百场演出剧,每天近200场演出精彩上演!

2023年04月20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个“五一”,不劳动要狂欢,就到清明上河园!

不做生活的傀儡,不做工作的傀儡,不做情绪的傀儡,认真生活放肆嗨~

4月29日-5月3日,百场傀儡戏+百场演出剧,第四届傀儡狂欢节酷炫来袭!

傀儡狂欢节会场: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

民俗社火木偶狂欢节会场:浚县古城

百场傀儡戏

 清明上河园“五一”傀儡狂欢节,不同类型、各具特色的“傀儡们”齐齐出动,超大规模的《傀儡狂欢大巡游》,帅气新颖的《傀儡武士》,逗趣诙谐的《二鬼摔跤》,名画再现之《骷髅幻戏图》,近3米高的傀儡将士全城巡视,专业木偶剧团带来巨型木偶巡游展演,非遗传承人上演花样百出的提线木偶,创新演艺精彩不停,还有更多剧目等你前来解锁,这个“五一”小长假就是要和全家一起出游狂欢!

传统木偶戏

清明上河园“五一”傀儡狂欢节,当然了,也少不了多类型的传统木偶戏!

提线木偶、布袋木偶、水傀儡、杖头木偶……这些非物质文化遗产演艺项目极具看点,游客能够通过丰富精彩的展演了解传统文化!

百场演出剧

清明上河园“五一”傀儡狂欢节,除了傀儡相关的演出,景区还有上百场精彩演出全天候轮番上演!

《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包公巡视汴河漕运》《王员外招婿》……还有以重47吨、高8.7米的中华机械巨马为主角打造的《神马历险记》系列演出精彩震撼!

木偶奇遇记

清明上河园“五一”傀儡狂欢节,如果你细细游览,你会发现景区内有很多木偶元素,除了面人、糖人、手偶等等,还有一座十分有趣的木偶奇遇馆,馆外是超炫酷的大型动态木偶壁画,馆内有各种宋朝知名人物木偶形象,演绎着人们耳熟能详的历史故事情节,利用机械电动原理使小木偶运动起来,整个展馆互动性、趣味性、观赏性、文化性满分!

《大宋·东京梦华》加场不断

游河南赏实景演出,必看《大宋·东京梦华》!

为了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朋友都能沉浸式观演,通过这场大型水上实景演出了解宋文化、开封文化,“五一”假期,《大宋·东京梦华》将加场演出,让你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早上8:30即可入园,无需购买白天及夜游门票!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提前预订吧!

大宋不夜城

清明上河园“五一”傀儡狂欢节,白天的游园赏演出趣味横生,夜晚的大宋不夜城更别具一格!

出游狂欢的“傀儡们”在黑夜中显得更加神秘莫测,在百万盏璀璨花灯的照耀下,仿佛透过千年画卷揭开了历史的面纱!

这场曾经盛行于宋代的傀儡文化盛宴,终于又在今日的清明上河园繁华重现!

这个“五一”,傀儡狂欢节邀请万千游客,参与一场别开生面的傀儡盛宴!

不劳动要狂欢,就到清明上河园!(李中海)

编辑:张龙(小)  审核 :任晶晶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