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园博园春上生活节暨房车露营大会启幕

2023年04月08日2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时值航空港区10周年之际,在航空港3月25日首次对外发布“十六城联动方案”的宏伟蓝图之后,郑州航空港区打造国际航空大都市的远大目标正式加速。作为港区“十六城联动”重点项目—园博生态城片区 ,于4月8日上午在园博园盛大举行“郑州航空港园博园春上生活节暨房车露营大会启幕仪式”,并在开幕式上宣告中原野奢新标杆·千亩园林溪畔露营地—“园博园·溪上露营地”的首次面市,为航空港区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生礼”。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旅游协会、航空港投资集团主办,郑州航空港园博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郑州航空港园博园实业有限公司、郑州园博园建国饭店承办,一场关于城市前瞻视野的碰撞、文旅生活的共生探索、未来航空港区的美好蓝图……在与会嘉宾讲述中生动呈现。

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大鹏,回顾了航空港10年来的建设成果并以“二次”创业形容航空港区未来砥砺前行再创辉煌的决心,提到“激活内生活力,加快文旅产业深度融合,探索文旅经济新路径,推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对于港区未来的发展意义。

航空港区教文卫体局刘书林局长则对“如何加快港区文旅产业迭代?”做出了重要指示,表扬园博园通过打造全新文旅内容、文旅业态、文旅模式,为航空港区及城市文旅经济发展做出积极尝试和示范作用。

河南省旅游协会执行会长、中州国际酒店集团董事长王志以及中国旅游协会度假分会秘书长曾博伟,就当下创新的文旅新形态与航空港区未来文旅蓝图展开充分创想,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文旅的多样性、自由性与无限可能性,而园博园一系列文旅活动和品牌的打造,也向与会者展示了一幅充满活力、充满想象的文旅事业新蓝图。

郑州航空港园博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及河南中绘集团掌舵人李轩谈到将以“设计驱动城市”发展策略,以“可持续的设计理念”为核心,在城市特色文旅、文化创意产业、高端商务商业和创新四代住宅等领域持续深耕,打造园博生态城片区名片,建设“烟火气”与“文化味”的园博园文旅消费新场景。随后他向大家宣告园博园“春上生活节”系列活动同步启幕,将以当代性和年轻化的表达方式,打造多重体验的美好生活嘉年华。

文旅谋发展,离不开创新精神的滋养,离不开城市各界的协同共振。在多位来宾的共同见证下,郑州航空港园博园春上生活节暨房车露营大会正式启幕,郑州园博园精心打造的溪上露营地也正式拉开帷幕。(马义恒)

编辑:谭敏  审核 :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