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线路、嘉年华、主题沙龙、洛阳宣言……2023世界研学旅游大会洛阳绽彩

2023年04月04日12: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世界研学旅游组织联合主办的2023世界研学旅游大会在洛阳启幕。

大会设置开幕式、平行主题沙龙、研学嘉年华及研学营基地现场考察4大版块内容,将持续至4月4日。现场,来自国内外数百名国际国内研学旅游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营地教育操盘大咖和政府领导齐聚一堂,共享研学旅游发展成果,共话研学旅游未来。

开幕式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黄东升,世界研学旅游组织副主席杨林共同为“世界研学旅游组织(加拿大)河南代表处”揭牌;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文旅研究中心主任、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邬东璠发布了《黄河研学资源推介及黄河文化千里研学产品》;世界研学旅游组织执行主席杨振之发布《洛阳宣言》,宣布马来西亚吉隆坡为2024世界研学旅游大会举办地并举行交接旗仪式。大会还发布了河南省10大精品研学旅游线路,聚焦华夏溯源、文明寻脉、大河安澜、写意中国、信仰永续、武道修身、红色传承、茶和天下、匠心独运、寻味老家研学内容,向全球呈现河南研学旅游的丰厚资源。

不仅是开幕式,2023世界研学旅游大会可谓是亮点纷呈,同期举行精彩活动还有:

河南研学主题线路图片展;举行“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研学会议;举办古都研学、黄河研学、研学教育创新和营地教育及品牌运营四大主题平行沙龙;创新性的融合设置研学运营经验分享舞台、豫菜新做特色主题晚宴、河南特色研学课程体验等,举办研学嘉年华;通过实地考察与课程体验相结合的方式,沉浸式现场考察研学营基地。(李中海 李军阳 李泽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