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泉崖天下将于4月24日开门迎客 招募2000名“悬崖体验官”率先尝鲜

2023年04月04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徒步丹崖天路,探秘中国曲峡。4月3日,大河网从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获悉,该度假区二期项目宝泉崖天下景区将于4月24日正式开园迎客,并面向全国招募2000名“悬崖体验官”,率先免费游玩尝鲜。

据了解,宝泉崖天下景区位于宝泉大峡谷西侧绝壁之上,与宝泉大峡谷景区 (一期) 同属于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两大园区之一,是以“崖”为主题的特色景区,集崖上观光游览、悬崖项目体验、崖顶高端民宿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旅游目的地。

崖天下景区是宝泉斥资近20亿打造的集游览、游乐、游憩、交通四大体系为一体的园区,其中更是包括了洛伽寺索道、L型洞穴电梯、祥云观景台三大世界级项目。

洛伽寺索道是一条双承载、单牵引的往复式索道,全长 1100 米,高差 334 米,采用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可承载200人的往复式吊厢,最大载客量每小时近3000人,是目前国内承载量和运量最大的往复式“空中巴士”,吊厢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单层吊厢。索道横跨400米的宝泉湖,湖光山色交相辉映,飞瀑流泉可尽收眼底,运行过程中感官惊艳、安全舒适。

祥云观景台位于园区中段,是在300多米的悬崖上建设的异型钢结构,单层面积突破了716平方米,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玻璃底观景平台。以“天降祥瑞·行云流水”为设计创意,整体形态就像一片漂浮的七彩祥云,色彩万千,环绕在山间。上层平台外侧选用超白玻璃,通透纯粹,给人带来轻巧、刺激的视觉体验;内侧选用七彩云纹格栅,颜色丰富,给人带来极致的视觉冲击;下层挑战平台好似彩虹飘带,与上层平台相映衬,涵盖了山水观光、悬崖蹦极、云中漫步、高空滑道和步步惊心等多种体验项目。

L型洞穴电梯则采用全封闭,“L”型设计,电梯竖井运行高度突破336米,是目前国际最高的山体洞穴电梯,372米的水平隧洞集合现代声光电技术,打造出一个梦幻穿越古今的时光隧道。

崖天下“悬崖体验官”招募现已开启,游客如何报名呢?据河南宝泉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4月23日,均可按照宝泉景区官方公布的报名通道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被选中的游客将受到景区工作人员的通知电话,按照指定日期即可前往游玩体验,且在体验过程中门票、索道、小交通及导游简餐全部免费。

蹦极、攀岩、云崖漫步...宝泉崖天下,天下你最“崖”,心动何不行动?(马义恒)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