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赏花好时节 云台山春游市场人气口碑爆棚

2023年03月20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踏青赏花好时节,河南云台山百花盛开春潮涌动,迎来春季旅游高峰期。春染千山万亩花海迎八方客,多批次万人研学团春日打卡,国风艺术空间颠覆传统沉浸互动,汉服花朝节相关的巡游展演、甲胄体验、水上婚礼、汉婚大典等活动为游客带来丰富春游体验。

数万名“同袍”游客穿着唐、宋、明等不同朝代的汉服巡游赏花,精致华丽、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汉服在历史发展中所形成的染织、刺绣等工艺美学及文化之美。同时景区开展唯美生动的国风舞曲、民乐合奏等多种传统文化演出,以及春日市集、围炉煮茶、特色旅拍、传统文化体验等新消费业态,大批游客参与其中感受体验不一样的文旅消费。云台山火爆的旅游市场、全新的产品体验备受央视等主流媒体关注报道,近日连续三次登上央视,此外“#河南云台山花朝节太惊艳了”、“#河南云台山上演汉婚大秀”等热点话题持续登上抖音等平台全国热榜。

据了解,进入三月春游季以来,云台山景区平均日接待游客量达4万人次,综合消费收入增长28%左右,踏青赏花、国潮国风等为代表的新消费业态充分激发了游客的消费热情,同时有效带动了周边餐饮、住宿、交通等文旅产业的大幅提升。云台山汉服花朝节系列活动将持续到四月初,周周新主题,百场汉服体验,万元奖金抖音挑战赛等活动等你参与。(张兴)

编辑:谭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