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园区通过验收

2023年03月17日07:27

来源:中国旅游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杨丽敏)3月15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园区通过验收名单的公示》,拟确定天津市滨海新区智慧山文化创意产业园等15个园区通过创建验收,公示期为7天。

  15个园区分别为:天津市滨海新区智慧山文化创意产业园、河北省中国曲阳雕塑文化产业园、吉林省广告创意文化产业园区、上海市大创智创新发展示范园区、江苏省南京秦淮特色文化产业园、江苏省苏州元和塘文化产业园区、浙江省衢州儒学文化产业园、浙江省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安徽省合肥包河创意文化产业园、山东省青州中晨书画艺术产业园、湖南省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广东省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四川省梵木文化产业园、贵州省正安吉他文化产业园、西藏自治区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

  据了解,2021年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关于推动国家级文化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提出,到2025年,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达到50家左右,规模优势和集聚效应更加显现,培育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