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女神节,免票畅游西九华山

2023年02月27日1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8女神节就要到了,在这百花争艳的美好时节,西九华山景区,打造女神最高礼遇,将在3月8日—3月12日为大家推出一系列的优惠福利活动,优惠内容包括西九华山、龙津溪地;女士免票,男士半票(免票包含:龙津溪地、留梦河谷、中原竹寨等地)

你或许可以远离喧嚣,跃进森林,到留梦河谷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听清晨的鸟叫,赏满山的郁郁葱葱。在安静里得到净化,在葱绿中被治愈。跟着春色,一寸寸走过,不负这美好春光。

你也可以在中原竹寨听春风吹过,独享一份竹林欢歌的淡泊轻快,打卡竹海田园、农耕民俗、特色美食,体验豫南民风民情。来场轻松的旅行,在美景中放松自己。

你还可以在龙津溪地抚弄一汪春水,漫步于步道之上,在每个景色如画的地方打卡留念,记录下旅行中有意义的每个瞬间,记录下最美的自己。

三月女神节别让快乐原地踏步,跟随春风的脚步,快来西九华山春游、踏青吧!

一、景区游玩指南

导航搜索西九华山景区即可(中原竹寨、留梦河谷、妙高禅寺、寻根楼)

二、自由侠线路指南

1、乘坐高铁到信阳东——再从信阳到固始县顺达南站坐公交908(留梦河谷方向)——直达景区

2、南京,合肥,六安方向:沪陕高速——西九华山站——陈淋子镇——西九华山景区

3、武汉方向:沪蓉高速——沪陕高速——西九华山站——陈淋子镇——西九华山景区

4、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 (信阳)沪陕高速——西九华山站——陈淋子镇——西九华山景区

三、餐饮住宿指南

龙溪山居酒店:0564-5188999

禅音怡和酒店:0376-6812666

会议中心酒店:0376-4182888

白鹭湖培训中心:0376-6881666

白鹭湖民宿(星空泡泡屋屋):0376-2096778

竹韵山庄:0376-4182888

民俗村宾馆:0376-6813222

中原竹寨民宿(竹林里):0376-6813222

(李军阳 李泽龙)

编辑:祝萍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