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淇县云梦山景区旅游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2023年02月24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3日上午,“2023年淇县云梦山景区旅游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当日活动现场,通过文旅宣传片播放、PPT介绍、文旅资源推介等形式,全面呈现了云梦山景区独特的旅游资源,以及淇县灿烂的文化历史、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

  推介会上,详细介绍了云梦山景区最新的旅游优惠政策及活动线路,通过与各个旅行社展开交流与合作,让各地旅行社深入了解云梦山的整体旅游资源、民俗风情、旅游项目,深入探讨客源互送,资源互推、营销互动,专属线路、政策优惠等多种形式的合作模式,实现引客目标。


  云梦山景区围绕春夏秋冬四季,策划了主题分明的系列旅游活动。一是春•与春生—云梦寻春出游季,活动主题:春满云梦放飞心灵,游客可以融入其中,年风车、听风铃、穿汉服、放纸鸢、闻春声、观春色,尽情沐浴春日暖暖阳光。二是夏•无尽夏—云梦消夏畅玩季,活动主题:清凉过夏星空云梦依托云梦山夏季独有资源,集结清凉、星空、蝉鸣、音乐、草原、露营等特色元素,打造云梦山清凉避暑暨草原帐篷灯光音乐节。三是秋•知秋好—云梦赏秋探秘季,活动主题:豫上草原探秘云梦豫上草原风情节,嫁接民族特色文化,呈现多个民族大联欢,打造河南草原风情文化节,破冰传统河南无草原概念,以沉浸式体验,孵化云梦山特色IP活动。四是冬•不眠冬—云梦暖冬奇遇记,活动主题:冰雪奇遇奇趣新年(云梦山民俗古庙会)通过景区季节特点,冬季冰挂天然优势,打造一场超乎想象的冰雪奇遇记,体验梦想中冬天该有的样子。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持续提升云梦山景区影响力,进一步在郑州等周边城市,打响云梦山文旅品牌。”淇县云梦山景区负责人表示,这种深层次、全方位的相互交流、对接洽谈,也能让景区汲取外地先进经验,促进意向性战略合作,促成一批产业项目成功签约。(马义恒)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