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春日花海 2023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将于3月1日浪漫来袭

2023年02月23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2日,大河网从河南宝泉景区获悉,2023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将于3月1日正式启幕。丹山、碧水、鸟语、花香……景区诚邀全国游客到此邂逅2023年第一场独特的浪漫花海。

据悉,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作为景区一年一度的大IP活动,深受游客关注和喜爱。阳春三月,2023年的宝泉花海如期而至,超百万株不同品类的郁金香花在碧水丹山间随风摇曳,率先吹响春天的号角。

今年了赏花节,景区针对原先的赏花打卡场地进行了全新升级,多种当下最潮流的打卡造型等待游客前来放肆打卡。值得一提的是,往年的春日网红打卡地—宝泉花谷小屋如今已长满鲜花、绿叶,梦幻、生机,犹如秘境中的治愈仙境、现实版绿野仙踪。

此外,宝泉景区为感谢广大游客的持续关注和喜爱,在2023宝泉郁金香踏青赏花节启幕之际,3月4日至3月8日期间,推出女士门票半价39元,男士门票69元的旅游惠民政策。(马义恒)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