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票联动啦!太昊陵、老子故里旅游区、周口野生动物世界邀你来打call

2023年02月17日2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提振市场信心促进经济稳定向好工作指示精神,周口市文广旅局推动开展“惠游周口”系列活动,淮阳太昊陵、鹿邑老子故里旅游区(太清宫、明道宫)、周口野生动物世界推出门票联动优惠活动,邀请全国游客畅游“羲皇故都、老子故里”。

一、活动时间

2023年2月21日至3月31日(农历二月初二至闰二月初十),3月6日、3月22日(农历初一、十五)不享受此次优惠活动,优惠票(老年票、儿童票、半价票等)不参与此次优惠活动。购买“惠游周口”景区联动专用票须在规定时间段使用,过期作废。

二、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凭本人购买已核销周口野生动物世界全价门票(138元)的游客,可在周口野生动物世界游玩结束后的一周内,凭“惠游周口”景区联动专用票(如购的是全价138元电子票、纸质票,需在周口野生动物世界检票入口提前兑换“惠游周口”活动专用票),免费进入太昊陵、明道宫、太清宫其中一家景区(纸质门票当场予以收缴)。

2.活动期间,凭本人购买已核销太昊陵景区(全价票40元)、明道宫景区(全价票40元)、太清宫景区(全价票60元)任一家景区全价门票的游客,可在景区游玩结束后的一周内,凭已使用的纸质或电子票门票和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享周口野生动物世界优惠成人票98元及自驾游车票98元(原价138元)。

3.活动期间,凭本人购买已核销太昊陵(全价票40元)、老子故里旅游区【明道宫(全价票40元)、太清宫(全价票60元)任一景区全价门票】,可在景区游玩结束后的一周内,凭已使用的纸质或电子票门票和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到另外一家景区享受半价门票优惠。(苗海波/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