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品牌节女性论坛落户郑州

2023年02月09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8日,2023中国品牌节第十六届女性论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本届女性论坛由品牌联盟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支持,郑州市商务局和郑州市妇联等单位协办,主题为“绽放你的美”,将于4月7至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活动规模2000人,同期还将举办15场平行论坛。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少丹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郑州市举办专业展会数量居全国第一位,展览面积居全国第三位,会展业在助推产业升级、促进消费、推进经济复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23年是国家商务部确定的“消费提振年”,为更好发挥会展业在促进消费中的引领作用,郑州市将加大会展业支持力度,引进举办一系列线上线下结合、商旅文体融合的会展活动,打造会展新场景,培育会展新模式,激发会展新动能。

中国品牌节女性论坛作为郑州市今年引进的重要会展品牌活动,旨在展现当代女性风采、剖析女性心路历程和弘扬时代女性精神,已成为在全国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女性盛会。他希望,品牌联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郑州城市品牌塑造,全方位展示好城市形象,不断增强郑州城市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郑州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与品牌联盟一起打造城市新名片、提升城市软实力。

郑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保来介绍了郑州作为会展名城相比其他城市的竞争力与优势。首先是郑州的交通区位优势与会展业发展要素高度契合;其次是郑州推进全域会展场景布局,会展承载力不断提升;再次是郑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包括在中部率先出台专业法规,在全国率先建立行业标准与规范,优化会展业发展环境;以及郑州会展业作为会展人才的重要发源地和输出地的人才优势。郑州正争取早日建成立足全国、面向世界的国际会展名城,他诚邀社会各界嘉宾朋友走进郑州、了解郑州,共商合作、共促发展。

王保来认为,选择引进中国品牌节女性论坛,无疑将对扩大郑州知名度、提升豫商品牌意识和和河南品牌竞争力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有助于郑州市打造国际会展名城的品牌形象。

中国品牌节发起人兼秘书长、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则王永从合作背景、活动简介、往届回顾、本届规划等方面对本届女性论坛进行了推介。中国品牌节女性论坛是品牌女性与女性品牌的双重展示平台,是品牌女性学习知识、交流情感、拓展人脉、开阔视野、展示魅力的渠道,也是引领中国女性发展新潮流的年度风标。本届女性论坛将包括欢迎晚宴、开幕式暨全体大会、新闻发布会、15场平行论坛、颁奖典礼、品牌之旅、迷你马拉松、玫瑰夜话等丰富多彩的主体活动。活动还得到了河南省品牌促进会、河南省企业品牌研究会、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盈科律师事务所和华商领军商学、郑州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等单位的协办和承办。

组委会将围绕品牌女性的时代特征和发展需求精心策划,力图以一场大型品牌女性活动汇集“她经济”的多方参与者,全面展现当代中国品牌女性的别样风采,表彰杰出女性在品牌事业上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论坛拟开设创新创业、投资理财、个人品牌等7个专业论坛,以及元宇宙、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文化艺术等8个行业论坛,共计15个分论坛。论坛上将隆重发布《2023中国品牌女性500强》等榜单,隆重揭晓《2023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和其他单项奖。此外,他还阐述了本届女性论坛主题“绽放你的美”的三层含义,即绽放女性之美,绽放郑州之美,绽放中国之美。

2023中国品牌节女性论坛组委会还与河南省品牌促进会、河南省企业品牌研究会、盈科律师事务所和华商领军商学、郑州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等机构与企业举行了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品牌联盟希望与广大品牌界同仁能够携起手来,助力郑州擦亮城市名片,彰显女性品牌引爆“她经济”力量,推动品牌女性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李金超)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