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去哪儿玩?中原竹寨看一场梦幻灯光秀!

2023年02月02日13: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穿行在中原竹寨,领略灯火流光溢彩的迷人魅力,耳边那一曲悦耳的小曲,谱写着这夜色独有的韵味,那绚丽多彩的灯光,散着、重叠着、旋转着、流动着,将竹寨装扮成一个缤纷多彩的世界。

当灯光邂逅夜空,光与影将再次谱写新的浪漫!万千灯海绽放,多个灯光主题闪耀登场,惊喜、震撼、美好,一个都不少!

流光溢彩,似真似幻 ,极致浪漫唯美的视觉盛宴,彩之光,点亮星空 ,各种造型,让你穿越光影灯海,感受别样的梦幻迷离。

当你走过超浪漫的时光隧道,灯光如织,仿佛来到了童话故事的世界,被满足、被治愈、被温暖,希望所有美好都能定格此刻。

“灯影随人动,人在画中游”,流光溢彩映照的满园璀璨,氛围感拉满!元宵节来信阳西九华山中原竹寨打卡!(李军阳)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