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帝千古情景区携山海秘境焕新重启

2023年01月15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开园贺岁,共赴山海!黄帝千古情景区1月20日将携山海秘境焕新重启。开园迎宾之际,黄帝千古情景区将倾情奉献《山海经》奇幻主题灯会、《宇宙幻象》大型灯光展、“千古铁花情”非遗绝技表演、国潮“山海”市集、主秀《黄帝千古情》,以及万盏华灯贺岁+多样民俗活动+新春山海市集等。

黄帝千古情景区新春限定山海奇幻游邀您一起穿越山海秘境,热热闹闹过大年。《山海经》主题灯展+《宇宙幻象》,震撼灯展点亮良宵佳节,景区不仅有大型坐地灯组《鲲鹏展翅》,一声远古的鸣叫,开启奇幻山海梦境;大型灯展装置《祥瑞白泽》,自带颜值,更有祈福纳祥的好寓意,在白泽前许下新年心愿,新一年的好运和福气统统降临;更有盘卧在雪月街的大型灯展装置《东方青龙》,巍峨壮观,气势雄浑,沾沾青龙锐气,新的一年生龙活虎;超大“火凤凰”凌空而起,新年在千古情“豫”见火凤凰,一切美好,如约而至。

此外,网红灯展也是此次新春活动的一大亮点。大型灯光艺术展“宇宙幻象”、超大兔儿爷造型的花灯迎宾门、宫灯区、鱼灯区、彩灯区,万灯齐明。热闹民俗表演,年味儿烟火市集,良辰好戏连台看,锣鼓喧天闹新春。

过大年,看主秀。大型歌舞《黄帝千古情》重磅重启!3000吨黄河水从天而降,大量舞台机械设备轮番上阵,有口皆碑的视觉效果,为新年增添惊奇体验,“此次黄帝千古情景区的主秀《黄帝千古情》演出票还推出了限时特惠99元/人,欢迎广大游客前来体验。”景区负责人介绍。

白天逛市集,看民俗,享新春嘉年华,晚上赏花灯,品美食,祈团圆中国年新春游玩要尽兴,更少不了美食助阵,打糍粑、8090烤串、河南老烩面、德克士、蜜雪冰城、蒙古大肉串、烤羊排、开封小吃、娘娘的豆腐、老北京爆肚……各种风味美食齐聚千古情。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023年1月20日至2023年2月5日(农历腊月廿九至正月十五),黄帝千古情景区将执行免票入园(请提前预约)。免门票预约时间:2023年1月11日至2023年1月16日,不含《黄帝千古情》演出(免门票预约每日仅限6000人,约满即止)。(马义恒)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