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举办

2022年12月22日08:13

来源:中国旅游报

  本报讯(邝伟楠)12月21日,2022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暨冬游广西启动仪式在崇左市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苗庆旺出席活动,为广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颁授聘书,并宣布活动启动。

  大会以“促壮乡文旅新发展,创汽旅生活新模式”为主题,通过汽车旅游主题展览、元宇宙项目展示、“走读广西”特别策划、魅力崇左旅游美食嘉年华、最美边关文艺展演、象往露营节、车尾厢集市、崇左(中国)自驾车俱乐部大会等文旅主题活动,大力推广和普及汽车旅游的新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现汽车旅游的多姿多彩。

  活动现场,女高音歌唱家严当当、《中国好声音2022》栏目冠军梁玉莹受聘为广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同时,主办方发布2022年“冬游广西”主题片,启动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新媒体平台负责人、网红达人等推介汽车旅游精品线路,为“冬游广西”打call,全方位展示“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品牌形象。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崇左市人民政府、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联合主办。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设区市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