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新增3个全域旅游示范区

2022年12月22日08:1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告称,经创建单位申请、地市级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初审、专家组验收和公示,银川市贺兰县、固原市原州区、固原市隆德县3个县(区)被认定为第二批宁夏全域旅游示范区。至此,宁夏共有4个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8个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近年来,宁夏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视察时关于“发展全域旅游,路子是对的,要坚持走下去”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高水平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目标要求,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为主线,不断提升创建工作质量,持续优化服务品质,释放富民增收效应,深入推进宁夏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宁夏将通过实施国家、自治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行动,力争到2025年,全区有80%以上县(区)成功创建为全域旅游示范区。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