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泉:国庆黄金周精彩纷呈好评如潮

2022年10月08日2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十月,山河锦绣。“宝泉红”成为国庆黄金周最耀眼的颜色,国庆假期,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宝泉景区两上央视,好评如潮。

红旗飘扬,喜迎国庆。国庆黄金周前夕,宝泉景区便开始悬挂彩旗、布置场地,使景区内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山谷间飘荡,礼赞新时代。

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国庆期间,宝泉景区为广大游客准备的各类节目缤纷登场。知名音乐人丽江小倩空降宝泉,《一瞬间》、《我们的歌》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引领现场游客合唱欢呼。游客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欣赏舞蹈、杂技等各种演出节目,好评不断。

央视聚焦,欢度国庆。精彩纷呈的活动也赢得央视的关注,点赞。10月1日,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以"太行秋浓,丰收合唱"为题对宝泉大峡谷丰收庆典进行报道;10月2日,央视《新闻联播》以"欢度国庆佳节,祝福伟大祖国"为题,对宝泉以多种方式迎国庆进行报道。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国庆假期悄然结束,但欢乐仍在持续。宝泉精心策划的丰收露营节,为广大游客准备的“丰收露营”、“晒秋派对”、“宝泉秋收”、“醉美秋景”等主题活动将陆续登场,诚邀全国游客速来参与,一起迎接五彩斑斓的秋季,寻找秋日的快乐。(马义恒)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