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云”游+“云”购让旅游更美好

2022年10月06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假期第六天,济源大部分地区阴天,气温下降,周边自驾游、短途游受到较大影响。全市重点旅游景区、乡村旅游休闲点、文化娱乐场所等运行平稳,秩序井然,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新冠疫情和重大旅游投诉发生。

“云”游+“云”购让旅游更美好

自王屋山景区日出云海的壮美风光接连被人民日报微信视频号推荐后,中央一套、新闻频道并机直播的《朝闻天下》山河锦绣专题节目、人民日报微信视频号与河南卫视同步推出《重阳奇妙游》,情景舞蹈《得见李白》让济源王屋山再次出圈。10月6日,百度搜索“王屋山”词条,达2500万余条。

受连日阴雨天气的影响,让今日的王屋山出现了难得一见的云海奇观:远观仙气萦绕,乘坐索道冲破云海,高空俯瞰,洁白流云在崇山峻岭间萦绕,如梦如幻,壮美如画。

为了让广大游客足不出户也能欣赏到景区美景、享受到云海盛宴,王屋山景区在抖音平台上推出“云游”模式,在直播间还能参与9.9元门票秒杀活动,吸引了一大波网友围观参与。此外,黄河三峡景区、娲皇谷旅游度假区也纷纷在抖音平台开通“云购票享实惠”活动通道,优惠套票涵盖吃、住、行、游,在有效丰富线上文旅产品供给的同时,也吸引着线下潜在客源。

济源示范区各单位加强联合检查

济源示范区文广旅局与洛阳文广旅局、济源交通运输局、济源公安局、济源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孟津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小浪底公安局继续共同对小浪底景区周边旅游市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不合理低价游”、未取得导游证从事导游活动、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加强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时刻关注省市气象部门发布的预警提示,针对持续降雨带来的影响,积极做好应急应对工作。同时,由济源示范区文广旅局与洛阳文广旅局领导带队到各开放景区景点、公共文化场所、文化娱乐场所、文博单位,实地督导各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严格按照“预约、限量、错峰”的要求,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积极保障全市文旅市场安全平稳运行。(杨明 李虹澄)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