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泉面向全国青少年国庆假期免门票 丰收露营节精彩纷呈

2022年09月29日1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大河网从河南宝泉景区获悉,10月1日至10月7日,宝泉推出面向全国18周岁及以下青少年免门票游玩的政策。诚邀广大青少年在风和日丽的秋季,赶赴一场星空下的丰收露营节。

那么,国庆节假期,宝泉景区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不妨一睹为快。

10月1日至10月3日,知名歌手“丽江小倩”将空降河南宝泉,与游客共度国庆佳节,精彩献唱定能让众人大饱耳福。

另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景区精心筹备的宝泉丰收露营节,可谓趣味十足,精彩纷呈。多种打卡背景、羊驼、露营、市集……让趣玩成为潮流。

宝泉独特的晒秋体验让游客大呼过瘾,长69米,高5.5米的玉米神龙,还有遍地斑斓的丰收色彩,绘就出了宝泉独一无二的"晒秋"美景。

当夜幕降临,宝泉秘境焕发出别样风采。森系的舞台搭配唯美光影,精彩演绎,拉丁舞、魔术、杂技、乐队、小丑...给到访的游客呈现一场沉浸式的梦幻演出。

夜游宝泉,打卡萤火一般的场景;微醺小酒馆、桌游狂欢趴;三两好友陪你飙戏的户外沉浸式剧本杀;入夜还有电音狂欢、篝火派对等演绎,感受着凉爽的微风,散步在宝泉,回归生活原本的样子。

此外,近来大火的露营,在宝泉自然不可或缺。宝泉的露营新鲜、好玩、自由、野趣,在露营地打卡拍照,在星光下休憩,同时,再来试试露营的官配-夜市烧烤,新鲜搭配、诱人烧烤,一应俱全,可谓真正满足你对露营所有的美好憧憬。

放下匆忙和疲惫, 感受久违的惬意与自然。国庆节假期,河南宝泉在那里等你。(马义恒)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