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年09月19日08:56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为切实做好我省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9月16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耀霞强调,全省文化旅游系统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针对省委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及时整改,厅相关处室要加强督察工作,深入排查重大风险隐患,明确要求、压实责任,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各文化场馆、旅游景区、文化娱乐场所要按照自身特点,制定相关自查自纠计划,查漏补缺,做好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为我省文化旅游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印发了《省委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台账》《文化旅游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三个清单”》,对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分工,明确了目标任务、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

  厅相关处室、厅安全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