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中秋家宴”!济源五龙口景区给猴子过中秋

2022年09月11日22: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今天是中秋佳节,中国猴山—济源五龙口给景区内的野生猕猴们安排了一顿别样的“中秋家宴”,让小猕猴们也感受了中秋的快乐。

在景区西游记主题公园广场前,工作人员用200斤玉米、50斤红枣摆出了“中秋快乐--中国猴山”的字样,景区西游仙魔团的“孙大圣”一声“开宴”,300多只猕猴蜂拥而上,迅速占领了西游主题广场。这300多只猕猴分属两个不同群体,它们在各自猴王的带领下埋头苦吃,互不侵犯,一个个小嘴塞得鼓鼓囊囊,吸引大量游客驻足围观。游客和猕猴共同过中秋,描绘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面。

中秋节假日期间,五龙口景区还举办了“童梦奇缘--小丑欢乐季”主题活动,除了邀请滑稽可爱的小丑给孩子们编气球、吹泡泡,还将西游仙魔团“大王叫我来巡山”经典剧情进行全面升级,把假期的五龙口变成了游客欢乐的海洋。(程芳)

编辑:谭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