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峨眉山赴郑州“摆擂” 诚邀河南人民游览蜀国仙山

2022年09月03日13: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四川峨眉山市携手携程旅行在河南郑州举办“中国四川·峨眉山文旅营销郑州推介会”,峨眉、少林武术健儿同台展示中华功夫,为进一步“聚人气,促复苏”,擦亮峨眉山金字招牌,提升峨眉山品牌影响力造势,吸引了推介会上众人的眼球。

  据了解,为全力推进峨眉山文旅经济快速复苏,峨眉山市采用“走出去+引进来”方式,全面开展全域全民宣传营销,力争全年吸引游客350万人次。

  “与郑州一样,峨眉山市也是一座文脉深广的城市,在2600多年的历史沉淀中,儒、释、道文化在此碰撞、融合、演变,孕育了以‘释茶武药’为特色的峨眉文化。”致辞中,峨眉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范敏邀请现场嘉宾及河南人民漫游峨眉,体验一段养眼、养心、养生、养胃之旅,览仙山美景、悟世遗文化、享健康人生、品人间烟火。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表示,这次文旅推介会为两地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两地文化旅游界合作共赢提供了一次重要机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两地文旅界能携手,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客源互送、互惠共赢,共同助推两地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峨眉山景区推出系列优惠活动:2022年7月1日到2023年2月28日,对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免费开放;2022年7月1日到12月31日期间,实行“10免2”的优惠,与全国广大旅行社共渡难关、共谋发展;对新媒体达人推出门票+观光车票+索道票全免的优惠活动; 峨眉山系列文旅产品也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只有峨眉山》演艺对现役军人及其家属、退役军人等推出5折优惠活动,12月31日前对特定网络达人推出免费观剧活动。

  推介会上,峨眉山市与携程旅行签订了“世界旅游目的地”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携程旅行针对性定制峨眉山景区赋能发展营销方案,从产品、内容、品牌、营销四个方面为峨眉山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提供全面助力。

  现场举行了精彩的少林武术和峨眉武术表演,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峨眉山特色商品展示区。(张莉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