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多地暂停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2022年08月23日09:13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2日消息 据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消息,8月21日,简阳市石笋井街、红建路北段、金水街乔北巷临健康巷路边房屋范围内的区域(其中含滨水怡景小区及南北两侧楼栋、桥北巷城中村部分区域)划定为中风险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有关要求,自8月21日起,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简阳市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据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消息,近日,阿坝州理县米亚罗镇青城饭店、古尔沟镇枫悦大酒店、杂谷脑镇壹山依舍酒店、杂谷脑镇吉祥岗赞酒店划定为中风险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有关要求,自8月21日起,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理县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据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消息,8月17日,南部县盘龙镇综合贸易市场、南部县盘龙镇观音井村1组史家坪居住区划定为高风险区;南部县盘龙镇龙升社区、龙腾社区、兴盛社区以及南部县盘龙镇观音井村划定为中风险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有关要求,自8月17日起,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南部县跨县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旅游团队接送机除外)。

  待无中高风险区后,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以上地区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