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在桂林举办

2022年08月22日09:0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南宁电 (记者庞革平)由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9月19日—21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旅游展以“共享RCEP新机遇共建文旅发展新格局”为主题,旨在利用展会平台,推动服务中国—东盟“10+1”旅游合作向服务RCEP“10+5”扩展,为中国与东盟的区域旅游贸易合作持续注入动力,加速推进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和广西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

  旅游展采用线下实体展览、线上同步直播的双平台办展模式。线下展览面积约2.5万平方米,设置7个展馆,展示内容涵盖文旅形象、智慧旅游、气象气候旅游等九大文旅产业业态。中国甘肃省确认作为本届旅游展主题省,境外参展国家及地区预计50多个,国内参展省(自治区、直辖市)预计20多个,参展文旅机构、企业约300多家。主办方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包括桂林之夜文化旅游推介会、开幕式及巡馆、旅游展高峰论坛等十多项主题活动。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