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迪庆努力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

2022年08月11日09:52

来源:中国旅游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范朝慧)近日,“云南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迪庆专场在昆明举行。

  据悉,党的十八大以来,迪庆藏族自治州以文化和旅游业等为主导的特色产业加快发展,“香格里拉”旅游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2012年至2021年,全州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1.55亿人次,实现旅游业总收入1620亿元。

  十年以来,迪庆藏族自治州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建设成为世界的“香格里拉”。在完善基础设施方面,迪庆以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为契机完善交通设施,目前,香丽高速已经全线运营,丽香铁路即将通车。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方面,迪庆推进七望梅里、巴拉格宗小镇等重大项目。在酒店建设方面,迪庆打造精品客栈、帐篷酒店等旅游新业态。在提高管理水平方面,迪庆积极开展导游(讲解员)大赛等。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