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山大峡谷漂流七夕爱情漂流季暨燕京U8啤酒狂欢节即将开启

2022年08月02日1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七夕将至,佳期有约。“中国情人节”七夕佳节到了,8月4日,尧山大峡谷漂流七夕爱情漂流季暨燕京U8啤酒狂欢节即将在河南鲁山县的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火热开启。 

河南鲁山县,相传牛郎织女相识相知的地方,是爱情的栖息地,充满着浪漫和温情。银河共船渡,浪漫七夕漂,看浪花飞溅,与星辰共舞,快携手走进尧山大峡谷漂流七夕爱情漂流季,开启浪漫之旅!

尧山大峡谷漂流是全国著名的漂流之一,拥有全长9公里的漂流航段,落差150米,全程自由休闲漂流时长4小时,河水湍急,惊险刺激,中原更具特色、人气更旺、口碑极佳的漂流胜地。据悉,本次尧山大峡谷漂流七夕爱情漂流季延续尧山大峡谷漂流一年一度的啤酒狂欢节,开展情侣漂流、网红漂流、“抢啤酒领大奖”等热门活动。

爱在七夕,情侣漂流

参与活动的情侣,在主办方处领取情书卡和漂流瓶,写上自己的心愿,把漂流瓶放到漂流河道,漂向远方。拍摄过程短视频发送至任一短视频平台(抖音、视频号、快手、小红书等),前20名可领取价值18元的尧山大峡谷漂流网红冰淇淋1支。

激情尧漂,嗨欢一夏

俊男靓女、网红大V云集爱情圣地、漂流圣地——尧山大峡谷漂流现场,参与体验漂流活动。人在水中漂,景随山水转。曲水回环,激流勇进,漂流橡皮艇穿梭在山水之间,迎波斗浪,欢声笑语回荡在山林之中,尽享速度与激情。

欢乐开饮,抢燕京U8啤酒领大奖

8月4日~6日,尧山大峡谷漂流每天将在漂流河道中投放千罐燕京U8啤酒,参与比赛的游客抢到啤酒即可开喝,抑或上演抢夺、拾捡啤酒的“大战”,最终漂流比赛结束,捡到啤酒罐上刻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纪念奖啤酒罐的游客将分别获得丰厚奖品。

在七夕来临之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浪漫之旅,一起来到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浪漫漂流,过一个别样的“中国情人节”。在炎炎夏日开启一场水上的激情竞速,在激流浪尖中体会一把湿身尖叫的和酣畅啤酒的快感。8月4日,相约尧山大峡谷漂流!(李中海)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