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公共文化云平台顺利通过专家评审验收

2022年08月02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8月1日上午,由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主导、安阳市图书馆作为业主单位、大河网承建的安阳市公共文化云平台,经专家团一致评审后,成功了通过了第一阶段的验收。


        安阳市公共文化云平台是一款公共数字文化服务产品,该平台由1个市级总平台和9个县(区)子平台共同构成,平台内容涵盖了以“学才艺、享活动、订场馆、看直播、看展览、赶大集、读好书”为核心的七项基础服务功能,同时还根据安阳市文化需求定制化开发了“公共文化产品配送系统、文化云大数据分析、舆情监测、文采会”四项特色系统功能。安阳市公共文化云平台包含PC端和手机端两个应用,平台数据内容开放共享,与国家文化云平台、省“文化豫约”平台等网站互联互通。


       目前平台各个模块已按照国家及省平台标准要求搭建完毕,各板块内容正在不断更新充实中。该平台的建成是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文化数字化战略,打通数字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具象体现。下一步,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将利用平台功能继续优化基层文化产品供给效率,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真正实现安阳市优质文化资源全民共享,最终将平台打造成安阳公共文化服务的窗口和名片、文化惠民的抓手和纽带。(李中海 李军阳 周依雨)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