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云台山8月对全国00后青少年免门票

2022年07月31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炎炎夏日,暑期“游”礼!8月1日至31日,云台山景区对全国00后青少年免景区门票(2000年及以后出生的游客)。仅需购买 60 元/人观光车费,即可免门票入园游览(车票自购票之日起连续3天有效,各景点不限次游览)。在免票的同时云台山戏水狂欢节系列活动清凉开启。

欢乐戏水节:峡谷瀑布群迎最佳观赏期,各种花样新玩法惊喜上线。在云台山的小寨沟景点、露营地等核心游览区域设置了超万平的水上乐园,同时上新趣味无穷的丛林滑道、轨道小火车,吸引大批游客清凉戏水;帐篷音乐节:景区开设300亩的音乐露营地,涵盖5000平水上乐园、帐篷露营、美食小吃、水上乐园、音乐演出、篝火晚会、骑马萌宠、潮玩市集等30余种体验项目。

同时,整个八月同步发售含有音乐营地、水上乐园等系列优惠组合套票,同步开启云台山短视频创作大赛、云台山推荐官招募,山野露营遇上清凉云台山水,花样新玩法掀起全民夏日避暑新方式,让你冰爽战胜高温预警!(马义恒)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