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推广启动

2022年07月26日08:43

来源:中国旅游报

  本报讯(刘欠)近日,“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推广暨元宇宙创造者大赛启动仪式在郑州举办。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活动现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网易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合作关系,不断扩展和深化在文化和旅游领域全方位、多层面的合作,为河南文旅融合、产业升级和线上文旅元宇宙空间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推进数字经济与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升级,共同营造健康、多元的文旅生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据了解,元宇宙创造者大赛以“逐鹿中原·创造元豫宙”为创作主题,以“行走河南?读懂中国”百大标识项目为基础内容,以发生在河南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知名文旅IP为主要创作题材,包括编程游戏和数字场景两大类别。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姜继鼎强调,全省文化和旅游从业者要积极转变观念,用好元宇宙、创造新场景,让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不断走深走实,让“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不断出新出彩。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