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武陵文旅峰会举办

2022年07月18日08:50

来源:中国旅游报

  本报讯(陈潜)7月17日,2022中国武陵文旅峰会在重庆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开幕。来自重庆、湖北、湖南、贵州、四川五省市文化和旅游部门代表,全国各地文旅企业代表以及文旅行业专家学者等参会。

  峰会主要包括文旅峰会、武陵文旅营销推广平台上线、峰会论坛、武陵山重大文旅项目推介、武陵山文旅吉祥物发布、招商引资集中签约等内容。

  开幕式上,五省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签署了《中国武陵文旅目的地共建计划》,五省市将共同携手,逐步将武陵山片区打造成全国著名、世界知名的生态民俗文化旅游目的地,促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成世界级休闲旅游胜地。

  当天,武陵文旅营销推广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以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公共服务平台为定位,通过整合区域文旅产业数据、提供文旅场景化交互工具、联通线上流量入口等,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旅游公共服务。

  开幕式后,2022中国武陵文旅峰会论坛举办,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不失时机推进中国旅游业发展”等主题作演讲,共同讨论武陵山文旅融合发展的趋势和前景。

  本次峰会由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