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云推介’ ‘天地之中 美丽登封’邀你来”线上云推介活动实力圈粉

2022年07月15日23: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5日,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足不出户‘云推介’ ‘天地之中 美丽登封’邀你来”线上云推介活动成功举办,通过线上直播形式推介美丽登封。据悉,本次推介活动吸引超过百万网友观看和参与。

在直播推介中,嵩山少林景区、嵩阳书院、中岳庙、观星台、摘星楼、仙人谷、范家门、禅宗少林音乐大典等登封各知名景区的导游、讲解员,通过现场直播、视频的方式,带领网友们沉浸式地感受登封的文化和风景,以创新的方式、多种直播角度,探秘登封的各类文旅资源,把登封文旅最新、最具带入感的旅游玩乐体验展现给观众。

“以前曾经去少林寺游玩过,但这次看了登封文旅云推介的直播,听了讲解员的现场推介,感觉比实地旅游的收获还多。”网友王女士说,她为精彩的推介点赞。

网友李先生说:“没想到登封的文化这么厚重,以后再有机会到郑州出差,一定要留出时间来登封走走看看。

直播活动中,登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建平表示,登封历史文化厚重,人文山水众多,不仅有全国首批5A级景区、世界文化遗产、享誉世界的禅宗祖庭和少林功夫发源地的嵩山少林景区,中国北宋四大书院、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世界文化遗产的嵩阳书院,五岳之中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道教庙宇、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世界文化遗产的中岳庙,中国现存最古老的、世界上著名的天文科学建筑物、世界文化遗产的观星台,还有谭盾、梅帅元、释永信、易中天、黄豆豆等著名大师全力策划打造的全球最大的山地实景演出的禅宗少林音乐大典,集旅游观光、戏水漂流、户外拓展、休闲娱乐的摘星楼、仙人谷、范家门景区。登封文旅诚邀全国网友来登封看一看嵩山胜景,尝一尝登封美食,练一练少林神拳。

活动期间,登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向周边客源市场进行精准营销,通过微信朋友圈及相关线上推广,登封文旅云推介相关信息推送达300多万人次,增强与用户的互动。在疫情常态化时期,创新宣传推广模式,突破传统旅游推介会的局限,通过直播向网民展示实实在在的景区美景,使旅游推介更生动鲜活,加深推介印象、强化推介效果。(马义恒)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